2023年7月20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七十四頁

萬保路道:「我也不知道。」

呂千金道:「不如你過來。」

萬保路道:「但,我自身也難保。」

呂千金道:「那,如何是好?」

萬保路道:「我試下過來。」

收線。

萬保路向他父親道:「我想出去。」

他父親道:「但,出面有好多記者,你如何出去?」

萬保路道:「我想,我有辦法。」

他父親道:「有什麼辦法?」

萬保路道:「總之有。」

這時,萬保路拿出手提電話。

打電話比詹塚凱

因為,詹塚凱的身型,和他差不多。

電話接通。

萬保路把事告訴詹塚凱

詹塚凱道:「你想我來你家,接著扮你,坐車出去,你就扮我出去?」

萬保路道:「對。」

詹塚凱道:「行不行?」

萬保路道:「未試過,怎知不行。」

詹塚凱道:「好吧,我需要著什麼來?」

萬保路道:「你著什麼也行,那些人會以為你是下人,你從後門入就行。」

詹塚凱道:「好的。」

接著,萬保路叫管家來。

管家道:「少爺,找我何事?」

萬保路把事告訴管家。

管家道:「即是有人來?他如何的模樣?」

萬保路把相片比管家看。

管家道:「我可以拿相片?」

萬保路道:「做什麼?」

管家道:「比其他人看。」

萬保路道:「好的。」

是以他把相比管家。

不一會,詹塚凱進來。

萬保路道:「一切順利?」

詹塚凱道:「順利。」

萬保路道:「那好,你坐車扮我出去,我後門出。」

詹塚凱道:「你識路去呂千金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