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四十六頁

 紫凝馨上網,看初槐,即松元肖的部落格。

 如下:

 聖誕節前,我參加了義工。

 教如何用紙整聖誕樹,送比護老院的公公婆婆。

 好不容易,才整好。

 聖誕節當日。

 我和義工,去者者安老院。

 去到,派用紙整好的聖誕樹。

 接著,和他們玩遊戲和唱歌。

 當然,唱他們有興趣的歌。

 聖誕前,已經在網上搜查他們心水的歌。

 他們玩得好開心。

 接著,一個女長者話當年。

 也是歷史的一部份。

 最終,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又是時候講再見。

 離開者者安老院,回家。

 紫凝馨想,做義工,應不會是壞人?

 紫凝馨再想,做義工,也不代表是好人?

 看完部落格,再和紫采看電視。

 紫凝馨覺得好睏。

 紫凝馨向她父親紫采道:「我去睡一睡,倒數五分鐘前叫醒我。」

 紫采道:「好的。」

 是以紫凝馨上床,睡一睡。

 去到倒數五分鐘前。

 紫采紫凝馨

 可惜不醒。

 紫采拿出鬧鐘,響鬧鐘,希望吵醒紫凝馨

 但,也不醒。

 紫采沒法,用手搣紫凝馨的臉。

 紫凝馨道:「好痛,發生什麼事?」

 紫采道:「你終於醒了?」

 紫凝馨道:「為何叫醒我?」

 紫采道:「是你叫我在倒數五分鐘前叫醒你。」

 紫凝馨道:「也是。」

 紫采道:「現在,還有一分鐘。」

 接著,得十秒。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零。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