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五十五頁

 紫凝馨道:「要。」

 史舒道:「那,你比你要找的人的名字比我,如果有相就更好。」

 紫凝馨道:「松元肖,相在他的部落格有。」

 史舒道:「好,比他的部落格比我。」

 是以紫凝馨松元肖的部落格比史舒

 史舒道:「有名有相,應好容易找到他,現在沒有電腦,所以你放學來我家。」

 紫凝馨道:「好的。」

 放學,紫凝馨去到史舒家。

 史舒家有一女子。

 史舒向那女子道:「媽,我朋友。」

 紫凝馨史舒媽道:「伯母你好。」

 史舒入房,開電腦。

 史舒道:「上他的部落格,看他的相,再看下他有沒有出入境。」

 這時,史舒的母親入來,道:「吃茶點。」

 史舒道:「好的,你放在床上。」

 是以史舒的母親放茶點放在床上。

 史舒不斷按鍵盤。

 紫凝馨道:「如何?」

 史舒道:「要一點時間。」

 不一會,史舒道:「有了。」

 紫凝馨道:「結果如何?」

 史舒道:「松元肖他出了境,去了米國。」

 紫凝馨道:「原來如此,那,為什麼不更新部落格?」

 史舒道:「我不知道。」

 紫凝馨道:「去戀之天的部落格,即是珍貝朱的部落格,向她說初槐,即是松元肖出了境。」

 史舒道:「珍貝朱即是我們班的同學?」

 紫凝馨道:「你怎知道?」

 史舒道:「我就是知道。」

 史舒接著道:「好,去珍貝朱的部落格。」

 是以史舒珍貝朱的部落格。

 寫著如下:

 我有了,如何是好?

 不如墮胎?

 但,我沒有墮胎的錢。

 但,不墮胎,比人知,我會死。

 既然如此,我不如去海邊跳海自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