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四十頁

 松元肖道:「用不用我比我身分證你看?」

 紫凝馨道:「好,拿來看。」

 松元肖道:「好。」

 侍應來到,道:「唔該五百二十元。」

 松元肖拿出銀包,比五百二十元。

 松元肖接著拿出身分證,道:「看,這是我的名。」

 身分證上的名字正是松元肖

 松元肖道:「珍貝朱,走。」

 珍貝朱道:「好。」

 紫凝馨道:「不要走。」

 松元肖道:「你再阻著,我報警。」

 紫凝馨沒法,只好看他們離開。

 到了明天。

 紫凝馨看戀之天的部落格,即是珍貝朱的部落格。

 如下:

 我和初槐在家當餐廳用餐。

 不一會,一個奇怪的女人進來,說她是初槐的女朋友。

 我當然不信。

 接著,我跟他離開。

 我問他去那裡。

 他說,跟他就行。

 去到時鐘酒店樓下。

 我說,去這做什麼?

 他說,跟他進去就行。

 接著,他開房。

 他說,聖誕夜嘛,性誕夜。

 接著,我們進行安全的那種行為。

 紫凝馨看到這裡,就知道初槐騙色。

 接著,一定騙財。

 是以紫凝馨只好留下留言。

 今次和你進行那種行為,明天會騙財,接著失蹤。

 接著,紫凝馨用搜尋器搜松元肖

 有好多搜尋結果。

 原來有好多同名同姓的人。

 不過,其中一人的樣和她拍的相一樣。

 一定是他。

 是以她點入他的部落格。

 如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