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四十三頁

 是以他們休息一下。

 休息了五分鐘。

 李松藍道:「好,再練跑。」

 紫凝馨道:「不是吧,再休息一下。」

 李松藍道:「好。」

 再過五分鐘。

 李松藍道:「不可再休息,跑吧。」

 紫凝馨道:「好。」

 跑了一會。

 李松藍看到紫凝馨的鞋帶鬆了。

 李松藍道:「停。」

 紫凝馨道:「什麼事?」

 李松藍道:「你鞋帶鬆了,等我幫你綁。」

 紫凝馨道:「不用吧。」

 李松藍跪下,幫紫凝馨的鞋帶綁上。

 紫凝馨感到臉紅。

 李松藍起身,道:「好,再跑,放心,不會再鬆鞋帶。」

 紫凝馨道:「好。」

 他們接著再跑。

 跑到一處,李松藍道:「好,回頭回學校。」

 紫凝馨道:「好。」

 接著,他們回學校。

 李松藍道:「今天到此為止,下星期六和日繼續。」

 紫凝馨道:「吓。」

 李松藍道:「你不想?」

 紫凝馨道:「當然。」

 李松藍道:「但是是小櫻馬拉松,你喜歡小櫻,辛苦也要。」

 紫凝馨道:「那也是。」

 李松藍道:「好,下星期六見。」

 紫凝馨道:「好。」

 回到家。

 紫凝馨打部落格。

 紫凝馨打:

 今天練跑,途中甩鞋帶,李松藍幫我綁。

 李松藍幫我綁,我臉紅,難道我戀上他?

 去到下星期六。

 李松藍道:「好,跑吧。」

 可能習慣,他們越跑越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