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

聖誕快樂及去了志蓮淨苑

 聖誕快樂及去了志蓮淨苑
 一早就說不在宿舍吃午飯
 我吃完早餐二個包,就出門口,回家。
 回到家,等一會,我爸買了早餐回來。
 我阿媽叫他買粉果,但他買了蝦餃。
 吃燒賣和蝦餃。
 接著,就出門口。
 去到巴士站,剛好有42C,是以上車。
 去到一處,下車。
 過橋,看到遠處有交通意外,有一間車翻側。
 行了很久,終於入志蓮淨苑。
 掃安心出行,接著去廁所。
 去完廁所,每人比十元香油錢。
 上去,四周行行,上主殿,拜一拜。
 我阿媽想在此吃齋,所以問人在那吃齋。
 去到,看價錢好貴。
 離開,看到小食停,但沒有什麼好吃。
 好想吃齋,所以第二次去那餐廳外。
 決定好,就問最低消費。
 每人最低一百五十元。
 所以就沒有吃。
 接著去荷里活廣場。
 周圍走走。
 看到滑梯。
 看到聖誕市集。
 去廁所。
 入電器店望望。
 再出來。
 看有沒有巴士,小巴去荃灣,是沒有。
 是以乘地鐵(鑽石山站)回大窩口。
 回到大窩口,我媽等升降機,我們去品嚼酒樓。
 去到品嚼,我媽也來。
 上去,坐下。
 叫東西吃,叫了濕炒肉片河。
 叫了粉果。
 吃完,我和我媽離開,去千色店,買散子包。(之前那個爛得好緊要,有另一個,不過甩皮)
 看幾間,最後,看到一個合適,沒有黑色,有新的藍色,所以買,本來一個價錢,平了一個價錢。
 拿單,去排隊比錢。
 用消費卷比錢,上次用,是買暖水壺。
 出收據,回去,拿散子包。
 再把所有東西放新的散子包。
 接著,去看有沒有燈芯絨褲買,沒有。
 再去買電腦的電器舖,問為何對面的人聽得太細聲。
 他教了我,我就回家。
 回家試,也不是太細聲。
 接著,我媽買豆腐花回來,我吃,那是有少少綠豆的豆腐花。
 吃完,就回宿舍,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