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五十三頁

 紫凝馨醒來,道:「什麼事?」

 李松藍道:「戲完了,要離開。」

 紫凝馨道:「戲?什麼戲?」

 李松藍道:「你睡到不記得自己看戲?好了,離開戲院。」

 是以他們離開戲院。

 李松藍道:「套戲好悶?」

 紫凝馨道:「不是呀。」

 李松藍道:「不是你又睡著了?」

 紫凝馨道:「因為太精彩,所以睡著了,哈哈哈哈。」

 李松藍道:「好了,去吃東西。」

 紫凝馨道:「等我打電話先。」

 李松藍道:「打電話,打給誰?」

 紫凝馨道:「我父母。」

 李松藍道:「不用這樣依賴父母。」

 紫凝馨道:「我不是依賴父母,我是看我母親有沒有煮我飯,免得浪費食物。」

 李松藍道:「那,打吧。」

 是以紫凝馨打電話比她的母親。

 紫凝馨道:「有沒有煮我飯?」

 紫凝馨的母親道:「有,什麼事?」

 紫凝馨道:「無事。」

 紫凝馨李松藍道:「我要回家。」

 李松藍道:「好吧,我送你回家。」

 是以,李松藍紫凝馨回家。

 紫凝馨回到家。

 紫凝馨的母親道:「好了,快吃飯,你問我煮了飯沒有,為什麼?難道你有男朋友?是的話,如果不影響學業,可以帶他上來。」

 紫凝馨道:「十劃也沒有一撇。」

 紫采回來。紫采決定吃飯,吃完才沖涼。

 終於去到小櫻跑。

 紫凝馨在起跑線。

 一人拿著發令槍,向上,道:「預備,跑。」

 發令槍響。

 紫凝馨起跑。

 跑呀跑。

 紫凝馨跑得比別人慢,去到最後呢。

 跑到中間,看到李松藍

 李松藍道:「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