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四十一頁

 人要死,但不要自殺死。

 生存要比死亡要更大勇氣。

 生存有很多可能性,但死亡就一無所有。

 紫凝馨想,為什麼打這些,沒有打日記?

 宇宙有很長的歷史,我們的生命卻很短。

 有沒有外星人?當然有,還做了我們。

 有人要殺盡天下人。

 雖不鼓勵自殺,但那人應該自殺。

 如果他有能力,去別的星球住吧。

 紫凝馨看這些,不能找出松元肖的訊息。

 我的生存,是因為我父母進行那種行為。

 精子和卵子結合。

 接著,分裂,懷胎十月,生下我。

 我在想,我身上的細胞,可否變成其他細胞?

 如果可以,就不用等器官捐贈。

 複製器官,接著複製人。

 請看維基百科。

 贊不贊成?可接受。

 我們是不是在做上帝的事?我不知道。

 紫凝馨看不下去。

 到了明天,紫凝馨回校,坐在自己位。

 這時,珍貝朱進來。

 由於很早,得他們在。

 珍貝朱看到紫凝馨,行到紫凝馨的位旁。

 珍貝朱道:「是你?」

 紫凝馨只好裝傻,道:「你是?什麼?」

 珍貝朱道:「昨天我見到你。」

 紫凝馨道:「你認錯人,我昨天在家。」

 珍貝朱道:「你不是有了?」

 紫凝馨道:「我怎會有了。」

 珍貝朱道:「但你昨天卻說你有了。」

 紫凝馨道:「你認錯人了。」

 珍貝朱道:「不會,你化了灰也認得。」

 紫凝馨道:「這世上有可能有一模一樣的人。」

 珍貝朱道:「有可能?」

 紫凝馨道:「有。」

 珍貝朱道:「可能吧?」

 珍貝朱回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