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五十一頁

 李松藍道:「是你?」

 紫采向那女的道:「你也來訂服裝?」

 那女的道:「是的,我代表女方。」

 紫采道:「我剛訂了服裝,婚禮見。」

 那女的道:「婚禮見。」

 到了星期一。

 紫凝馨走向李松藍,道:「我們分手。」

 李松藍道:「我們有拍拖?」

 紫凝馨道:「我覺得我們有。」

 李松藍道:「你為什麼覺得我們有?」

 紫凝馨道:「因為你幫我綁鞋帶,我有心跳的感覺。」

 李松藍道:「未相戀,何來失戀?」

 紫凝馨道:「這。。。」

 李松藍道:「但,我也想知原因。」

 紫凝馨道:「因為我們是花仔花女,可能是遠房親戚,我們相戀,可能亂倫。」

 李松藍道:「你都認說是遠房親戚,我們可以相戀,的確,我愛你。」

 紫凝馨道:「你。。。」

 李松藍道:「難道你不愛我?」

 紫凝馨道:「我。。。」

 李松藍道:「即是你愛我,愛我,就不怕什麼亂倫吧?」

 紫凝馨道:「這。。。」

 李松藍道:「好了,其實我也一個問題。」

 紫凝馨道:「請問。」

 李松藍道:「如果亞當和夏娃是地球上第一個男人和女人,人類是從一個單一的家庭開始,所有的人類都是這一個家庭的後裔,他們生下子女,如果是這樣,要亂倫才可有下一代。」

 紫凝馨道:「我不信這套,我相信進化論,即是一群猴子進化成人類,那就沒有亂倫可言。」

 李松藍道:「那也是。」

 李松藍接著道:「你星期日得閒沒有?」

 紫凝馨道:「為什問我得閒沒有?」

 李松藍道:「那,你得閒沒有?」

 紫凝馨道:「得。」

 李松藍道:「那,我約你出街。」

 紫凝馨道:「但,你剛受傷。」

 李松藍道:「又不是跑步,我回校也是行的。」

 紫凝馨道:「好吧,星期日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