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五十四頁

 去到最後,紫凝馨跑最後。

 不過,也有紀念品。

 李松藍道:「冠軍只得一個,你有跑,只在參與,也好。」

 紫凝馨道:「但我跑最後。」

 李松藍道:「不要緊。」

 李松藍接著道:「看你上氣不接下氣,坐下休息一下吧。」

 紫采紫凝馨的母親也在,紫采道:「不可以,跑完不可坐下。」

 紫凝馨道:「好吧。」

 過了十幾分鐘。

 紫采道:「回家吧。」

 是以他們回家。

 回到家,紫凝馨的手提響起。

 是李松藍

 李松藍道:「下星期約你看戲。」

 紫凝馨道:「看什麼戲?」

 李松藍道:「<<神仙動凡心>>。」

 紫凝馨道:「為何神仙會動凡心?」

 李松藍道:「所謂神仙,只是外星人。」

 紫凝馨道:「原來如此。」

 李松藍道:「好了,下星期見。」

 紫凝馨珍貝朱的部落格。

 很久沒有來潮,是以我出去買驗孕棒。

 結果是有了。

 一定是初槐的嬰兒。

 現在不知怎算好。

 我去初槐的部落,好久沒更新。

 打他的電話,也沒有人接。

 究竟他在那?

 紫凝馨看到這,她一早知會這樣,但阻止不了。

 紫凝馨知道學校有一個人,電腦了得,是一位白客。

 紫凝馨想叫那女同學史舒,找松元肖在那。

 去到明天。

 紫凝馨去到史舒面前。

 史舒道:「你找我?」

 紫凝馨道:「是,我想你找一個人。」

 史舒道:「無問題,但我要你有代價。」

 紫凝馨道:「什麼代價?」

 史舒道:「一時想不起,那,你要不要找那個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