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五十七頁

 另一頭道:「吓。」

 另一頭接著道:「你是不是玩我?」

 史舒道:「不是,是真的。」

 另一頭道:「那她在那?」

 史舒道:「她在海邊,被人救起,正等救護車。」

 這時,聽到救護車的聲。

 史舒道:「救護車到。」

 另一頭道:「好,我信你,她會送去那醫院?」

 史舒道:「不知道,去到醫院再打電話比你。」

 另一頭道:「好。」

 接著收線。

 二個救護員抬擔架床下車,看到他們,也看到珍貝朱在地下,一個救人的人在。

 救護員用鍚紙包圍著他們。

 救護員看到珍貝朱在地下,道:「是不是她入院?」

 史舒道:「是的。」

 救護員向救人的人道:「你用不用入院?」

 救人的人道:「不用。」

 接著,那救人的人離開。

 救護員把珍貝朱抬上擔架床,再把擔架床推上救護車。

 救護員道:「誰跟我們上救護車?」

 史舒道:「我和她。」

 救護員道:「好吧,上吧。」

 是以他們上救護車。

 上了救護車,車開了,史舒問:「我們去那醫院?」

 救護員道:「去最近的醫院,力口列醫院。」

 是以史舒打電話比珍貝朱的母親。

 另一頭道:「我的女兒入那間醫院?」

 史舒道:「力口列醫院。」

 另一頭道:「好,我會盡力趕來。」

 不一會,車停了。

 救護員道:「到了。」

 救護員推擔架床出救護車。

 救護員道:「你們去做登記。」

 史舒道:「恐怕不能。」

 救護員道:「為什麼?」

 史舒道:「因為我和她只是路人。」

 紫凝馨道:「不要這樣,她明明是我們的同學。」

 史舒道:「除了知道她的名字,其他的,你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