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五十頁

 紫凝馨的母親從衣櫃找西裝,好不容易,找到。

 紫凝馨的母親道:「試下我的旗袍可不可以穿,你也試下你的西裝可不可以穿。」

 紫采道:「好。」

 是以紫凝馨的母親試穿旗袍。

 不合穿呢。

 喀一聲,紫凝馨的母親的旗袍的腋下爆線。

 是以紫采試穿西裝。

 不合穿呢。

 喀一聲,紫采的西裝的腋下爆線。

 而褲就褲襠爆線。

 紫采道:「看來要買過新的。」

 紫凝馨的母親道:「是的,這些錢不可慳。」

 紫采道:「那,去買婚嫁的服裝店。」

 紫凝馨的母親道:「慢著。」

 紫采道:「為什麼?」

 紫凝馨的母親道:「打電話看看今天有沒有開門。」

 紫采道:「是的,免得吃閉門羹。」

 是以紫采打電話比婚嫁的服裝店。

 另一頭道:「今天開,六時關店。」

 紫采道:「好,現在來。」

 是以他們去婚嫁服裝店。

 去時,紫凝馨道:「花仔是誰?」

 紫采道:「李松藍。」

 紫凝馨想:「李松藍?是不是我的同學?還是同名同姓。」

 去到婚嫁服裝店。

 店員看到他們,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

 紫采道:「我要做西裝,我內人要做旗袍,我的女要做花女服裝。」

 店員道:「等我幫你們度身。」

 是以店員逐一幫他們度身。

 度完身,店員道:「好,下星期日就有得拿,這是單,到時來拿,現時比一成錢做訂金,拿時比餘額。」

 紫采道:「好的。」

 是以紫采比一成錢,拿過單。

 正想離去,三個人進來。

 一個男,一個女。

 還有就是李松藍

 紫凝馨道:「是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