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6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四十五頁

 到了明天,得紫凝馨練跑。

 練完跑,紫凝馨去醫院探李松藍

 紫凝馨道:「你如何?」

 李松藍道:「死不去。」

 紫凝馨道:「識講笑,即是沒事。」

 李松藍道:「當然不是,我隻腳好痛。」

 紫凝馨道:「那,我可以如何幫你?」

 李松藍道:「鍚我一啖就得。」

 紫凝馨道:「采你都傻。」

 李松藍道:「這次認真,你落力跑就是最好的,知不知道?」

 紫凝馨道:「知道,好了,我走了。」

 李松藍道:「慢走。」

 是以紫凝馨離開醫院,回家。

 去到六時半,看新聞。

 新聞報道員道:「港鐵銅鑼灣站有列車行駛期間疑車門脫落,事件沒人受傷。」

 紫凝馨道:「為什麼會這樣?」

 紫采道:「意外的東西,沒有人想。」

 紫凝馨道:「但,正值放工。」

 紫采道:「那也沒辦法,之前試過撞車呢。」

 紫凝馨道:「那也是。」

 去到十二月三十一日。

 除夕早上。

 紫凝馨道:「今晚去不去維港兩岸倒數?」

 紫采道:「應該不會。」

 紫凝馨道:「為什麼?」

 紫采道:「又凍又多人,在家看電視更好。」

 紫凝馨道:「那也是。」

 到了晚上,吃完飯。

 紫采道:「十時播除夕跨年倒數演唱會,開電視機看。」

 電視上有很多人,其中一人在唱歌。

 紫采道:「這個是什麼歌星,唱歌那麼難聽。」

 紫凝馨道:「新人米亞,我覺得好聽。」

 紫采道:「新人除了樣貌,沒有一點好的。」

 接著,是老一輩的歌星出場唱歌。

 紫采道:「這才是好歌。」

 紫凝馨道:「好難聽。」

 紫采道:「怎會難聽,你無品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