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四十九頁

 紫凝馨道:「我想不行。」

 紫采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外星人無事,怎會無端去第二個星球。」

 紫采道:「但是,我們想去第二個星球,或者令火星變成第二個宜居的地方呢。」

 紫凝馨道:「外星人來到,他身上的細菌病毒,會殺死所有地班的生命。」

 紫采道:「那也是。」

 到了明天。

 紫采紫凝馨道:「我的朋友結婚。」

 紫凝馨道:「是男還是女。」

 紫采道:「男方也是我的朋友,女方也是我的朋友,現在我不知代表男方還是女方。」

 紫凝馨道:「那,就代表男方吧。」

 紫采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因為你是男的。」

 紫采道:「就因為這樣?」

 紫凝馨道:「是的,他們如何認識?」

 紫采道:「他們在大學認識,是同學,接著找工,做了同事,接著相戀,接著結婚。」

 紫凝馨道:「原來如此。」

 紫采道:「好了,我決定你做花女。」

 紫凝馨道:「花女?」

 紫采道:「是的。」

 紫凝馨道:「我做得來?」

 紫采道:「做得來。」

 紫凝馨的母親道:「你朋友結婚,我也去,看來要從衣櫃找出旗袍。」

 紫采道:「我也找西裝。」

 紫凝馨的母親道:「但我們的女兒沒有花女的衫。」

 紫采道:「沒法,要去服裝店去整。」

 紫凝馨的母親道:「先試下我們的服裝還穿不穿得下。」

 紫采道:「好的。」

 紫凝馨的母親從衣櫃找旗袍。

 好不容易,才找到。

 紫采道:「衣櫃太多衫了。」

 紫凝馨的母親道:「你也是。」

 紫采道:「找天執。」

 紫凝馨的母親道:「年二八,洗邋遢才執?」

 紫采道:「也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