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五十八頁

 紫凝馨無言。

 救護員道:「你們知道她的名字?」

 紫凝馨道:「知。」

 救護員道:「如果不知,可以從她的銀包拿身份證登記。」

 紫凝馨道:「好的。」

 紫凝馨從她身上拿出身份證。

 紫凝馨道:「她叫珍貝朱。」

 救護員道:「快登記。」

 是以紫凝馨登記。

 接著,出手帶。

 將手帶扣在珍貝朱的手上。

 救護員道:「我推她上病房。」

 紫凝馨道:「上那病房?」

 救護員道:「上到病房,會掃描手帶,電腦有記錄,詢問處會知。」

 紫凝馨道:「即是那病房?」

 救護員道:「六樓急症房某一床位。」

 紫凝馨道:「好吧,我們可以跟著嗎?」

 救護員道:「可以,你們也是女的,可以。」

 是以他們跟著。

 去到六樓,六零六號床位。

 他們站在床邊。

 這時,珍貝朱睜開眼。

 紫凝馨道:「你醒了?」

 珍貝朱道:「這裡是?」

 紫凝馨道:「醫院。」

 珍貝朱道:「為什麼我在醫院?」

 紫凝馨道:「你一點印象也沒有?」

 珍貝朱道:「沒有。」

 紫凝馨只好把事告訴珍貝朱

 珍貝朱道:「原來如此,我有了?」

 紫凝馨道:「應該。」

 這時,一女一男衝進來。

 一女道:「女,你沒事吧?」

 珍貝朱道:「媽?我沒事。」

 珍貝朱的母親道:「那,為什麼會墮海。」

 珍貝朱道:「他們說,我因為有了,所以跳海自殺。」

 珍貝朱的母親道:「跳海自殺?」

 珍貝朱道:「可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