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四十二頁

 李松藍進來,看到紫凝馨,走到紫凝馨旁,道:「我找你。」

 紫凝馨道:「找我何事?」

 李松藍道:「有小櫻馬拉松。」

 紫凝馨道:「是?」

 李松藍道:「是,我都有興趣,星期日來練跑。」

 紫凝馨道:「好。」

 李松藍道:「就這樣決定,早上七時,在這學校門外等。」

 紫凝馨道:「好。」

 李松藍離開。

 去到星期日,校門外。

 紫凝馨看到李松藍

 紫凝馨李松藍道:「可以開始。」

 李松藍道:「慢著,要做一種運動。」

 紫凝馨道:「什麼運動?」

 李松藍道:「熱身運動。」

 紫凝馨道:「好,做熱身運動。」

 接著,他們做熱身運動。

 做完。

 李松藍看到紫凝馨著白飯魚。

 李松藍道:「你著白飯魚?」

 紫凝馨道:「是,有問題?」

 李松藍道:「有,跑那麼長距離,不可著白飯魚。」

 紫凝馨道:「那,如何?」

 李松藍道:「你回家換鞋。換跑鞋。」

 紫凝馨道:「好的,跑去我家。」

 李松藍道:「不可跑,易受傷。」

 紫凝馨道:「好的,行回我家。」

 是以紫凝馨李松藍行回紫凝馨家樓下。

 紫凝馨回家,換鞋。

 再下樓。

 紫凝馨道:「可以跑了。」

 李松藍道:「好,你跟著我。」

 紫凝馨道:「好。」

 跑不夠五步。

 紫凝馨道:「我好累,停下。」

 李松藍道:「但,只跑了五步。」

 紫凝馨道:「休息一下吧。」

 李松藍道:「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