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五十九頁

 珍貝朱的父親道:「有了?有了嬰兒?」

 珍貝朱道:「可能吧。」

 這時,一護士走過來。

 護士道:「醒了?」

 珍貝朱道:「是的。」

 珍貝朱的父親向護士道:「我的女兒有了?」

 護士道:「那我不知道。」

 珍貝朱的父親道:「怎會不知道。」

 護士道:「我們沒有為她驗孕,我怎知道她是不是有了。」

 珍貝朱的母親道:「她說得對。」

 護士道:「我走了。」

 那護士離開。

 珍貝朱的母親道:「我去買驗孕棒。」

 珍貝朱的父親道:「好吧,快回。」

 珍貝朱的母親離開。

 珍貝朱的父親向珍貝朱道:「說,肚內的人,是誰的?」

 珍貝朱道:「松元肖吧?」

 珍貝朱的父親道:「那,他在那?」

 珍貝朱道:「我不知道。」

 史舒道:「我知道。」

 珍貝朱的父親道:「你知道?你是誰?」

 史舒道:「我是誰不重要,最重要我知道松元肖在那。」

 珍貝朱的父親道:「那,在那?」

 史舒道:「去了米國。」

 珍貝朱的父親道:「為什麼去了米國?」

 史舒道:「我不知道。」

 珍貝朱的父親道:「快找他出來,未婚懷孕不好,叫他娶我的女。」

 史舒道:「我會的,我會叫我米國的白客,找松元肖出來,通知他,叫他回來,娶你的女。」

 珍貝朱的父親道:「還不快點。」

 史舒道:「求人還這態度?」

 珍貝朱的父親道:「好,請你快點找到他回來。」

 這時,珍貝朱的母親道:「我買了驗孕棒回來。」

 珍貝朱的父親道:「那,快點替她驗孕。」

 珍貝朱的母親道:「這不方便。」

 珍貝朱的父親道:「什麼不方便?」

 珍貝朱的母親道:「因為你是男的。」

 珍貝朱的父親道:「那如何?女我也分生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