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五十六頁

 紫凝馨道:「弊,她要去海邊自殺。」

 史舒道:「去,快去海邊。」

 紫凝馨道:「好。」

 是以他們去海邊。

 去到海邊。

 看到一人危坐岸邊。

 正是珍貝朱

 紫凝馨道:「不要跳下去。」

 史舒道:「不要跳下去。」

 怎知,珍貝朱跣腳,跌落水。

 紫凝馨大聲道:「有人跌落水。」

 一人經過,跳落水,救人。

 去到岸邊。

 紫凝馨道:「快報警。」

 史舒報警。

 紫凝馨道:「你知不知道珍貝朱父母的電話?」

 史舒道:「從她的袋,拿出手提看看。」

 是以紫凝馨珍貝朱的褲袋找。

 找到珍貝朱的手提。

 紫凝馨把手提電話比史舒

 史舒打開手提電話,打不開,因為濕了。

 史舒道:「打不開手提。」

 紫凝馨道:「那,如何是好?」

 史舒道:「你忘了我是誰?」

 紫凝馨道:「你是史舒囉。」

 史舒道:「不是,我是白客。」

 紫凝馨道:「那又如何?」

 史舒道:「我可以用電腦找她父母的電話。」

 紫凝馨道:「但,你沒有電腦。」

 史舒道:「誰說我沒有帶電腦出來,我帶了手提。」

 史舒拿出手提電腦。

 在手提電腦按鍵盤。

 史舒道:「好了,我找到了。」

 紫凝馨道:「好,快打電話比她的父母。」

 史舒道:「好的。」

 史舒拿出手提電話,打電話比珍貝朱的母親。

 另一頭道:「你好,請問誰找我?」

 史舒道:「你的女兒剛跳海自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