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星期日

元宵節快樂

今天是元宵節,去了道教信善玄宮,拜公公婆婆,順手行大運。

起身,吃早餐,好似是菜肉包?

接著,所有人,包括法國仔,戴口罩,出門口。

行去荃灣街市街,好似乘481B小巴去大圍。

去到,我急尿。

只好一口氣,行山,上信善玄宮,去廁所。

去完廁所,我父親還未上來。

正是上元寶誕。

以下事有做,但先後次序可能不同。

我爸爸終於上了來。

接著,把香點著。

點著香,就在公公婆婆的靈牌前裝香。

接著,周圍裝香。
包括行樓梯下去,裝比大聖爺。
也在財神殿裝香?
添香油錢,得假的金元寶和金幣。
接著,去到一處,我阿爸做代表?比了二百元再寫下名。
而法國仔也比了二百元,寫下名。
我阿爸買了東西,不記得買了什麼。
法國仔也買了東西,不記得買了什麼。
接著行大運。
上樓梯,入一殿(華陀),拜拜。
再入一殿,拜拜,得到福袋。
再拜觀音像。
下去,入殿拜。
接著,回公公婆婆的靈位裝香再拜。
接著,行下山。
去到小巴站,等小巴。
上小巴,回到大圍站。
再在那乘車,回荃灣我家。
得四個位,所以我爸坐下一班車。
回到家,食少少麵。
因為接著,要去旺角,和我媽媽的朋友飲茶。
吃好了,就乘地鐵到旺角。
我媽比五百元,叫法國仔找數。
E1出口,就看到我媽的朋友。
入一大廈,不記得幾樓。
出去,在一桌坐下,叫茶。
剔點心,點心不一會就來。
吃點心,最後等馬拉榚,催店員,店員以為再叫東西吃。
馬拉榚來,吃,吃好,沒有單,要去收銀處,說什麼枱,就比錢,當然是法國仔比。
接著,去我媽的朋友的二間屋。
一間要裝修,找我爸看?
看完,我爸在街邊買電話殼比我。(話我舊的不好)
接著,我爸和我媽回去,我和我妺和法國仔去信和。
去到,看到模型。
法國仔的朋友想買,是以打電話問買不買。
買,不過貨比三間。
終於買了。
我也看看。
看到小櫻模型,不敢買。
行完信和,就回家。
就這樣吧。
有事就回應,未必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