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六十二頁

終於,詹塚凱躺在擔架床上。

救護員道:「誰跟車去醫院?」

紫凝馨道:「我。」

萬保路道:「我。」

救護員道:「好,跟我來。」

是以救護員推著擔架床,他們跟著。

上救護車,接著救護車開。

救護車開期間,救護員道:「要不要通知你父母?」

詹塚凱道:「好。」

救護員道:「那,你姓什名誰?你父母電話是?」

是以詹塚凱把事告訴救護員。

終於到醫院。

救護員道:「現在排隊送他上房。」

不一會,女管家來到。

女管家看到詹塚凱,道:「為什麼會入院?」

詹塚凱道:「不關人事。」

女管家道:「那,為什麼入院?」

詹塚凱道:「是我不自量力,要玩機動遊戲。」

女管家道:「你在那玩機動遊戲?」

詹塚凱道:「海洋公園。」

女管家道:「為何去海洋公園?」

詹塚凱道:「因為有免費卷。」

女管家道:「為什麼有免費卷?」

詹塚凱道:「是我女朋友比我的。」

女管家道:「是她?」

詹塚凱道:「是。」

女管家向紫凝馨道:「你為何要和他去海洋公園?」

紫凝馨道:「因為有免費卷。」

萬保路道:「是我比她的。」

女管家道:「不去海洋公園,什麼事也沒有。」

萬保路道:「意外的事,誰也不想。」

女管家道:「這裡沒有你說話的餘地。」

萬保路道:「我只是說實事。」

這時,男教師來到。

男教師向紫凝馨道:「你沒事吧?」

紫凝馨道:「沒事。」

男教師道:「聽說你去醫院,嚇我一跳。」

紫凝馨道:「現在無穿無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