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八十六頁

男教師道:「既然無料,早些睡,明天再買料整。」

紫凝馨道:「不,我要做功課。」

男教師道:「好,那你做功課,我不打擾你,我睡了。」

紫凝馨道:「好。」

男教師回房睡。

紫凝馨做功課。

凌晨。

男教師因為尿急,所以起來,去廁所。

經過紫凝馨的房間的門,看到入面有光。

男教師不理,去廁所。

去完,洗手,入去紫凝馨的房。

看到紫凝馨做功課。

男教師道:「還在做功課?」

紫凝馨道:「是,功課多。」

男教師道:「但,已經深夜,睡吧。」

紫凝馨道:「我做完功課就睡。」

男教師道:「好吧。」

是以男教師回房,再睡。

不一會,男教師因為尿急,所以起來,去廁所。

經過紫凝馨的房間的門,看到入面有光。

去完廁所,洗手,入去紫凝馨的房。

看到紫凝馨躺在桌上,睡著了。

男教師把褸披在紫凝馨的身上。

不一會,鬧鐘響起。

男教師起來。

紫凝馨也起來。

紫凝馨道:「弊了。」

男教師入紫凝馨房,道:「何事?」

紫凝馨道:「我還未做完功課。」

男教師道:「我還以為什麼事,雞毛蒜皮的事。」

紫凝馨道:「但,我會被人罵。」

男教師道:「你不回校,就遲到。」

男教師接著道:「快吃我昨天買的麵包,再上學。」

紫凝馨道:「好。」

是以紫凝馨吃完麵包,就上學。

中文課。

中文老師道:「大家交功課。」

紫凝馨舉手,道:「我有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