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六十五頁

紫凝馨走到詹塚凱,道:「你有沒有出貓?」

詹塚凱道:「你猜呢?」

紫凝馨道:「有?」

詹塚凱道:「當然沒有。」

紫凝馨道:「為何沒有?」

詹塚凱道:「如有,一定會被發現。」

紫凝馨道:「真的?」

詹塚凱道:「其實我一啲顏力都無,我係實力派。」

紫凝馨道:「姑且信你。」

一天,詹塚凱收到電話。

詹塚凱道:「喂。」

對面道:「你記不記得我是誰?」

詹塚凱道:「是猜猜我是誰騙案,我不會上當。」

對面道:「不是,我是萬保路。」

詹塚凱道:「何事?」

萬保路道:「紫凝馨病了,你去探她。」

詹塚凱道:「你怎知道?」

萬保路道:「因為紫凝馨的父親告訴我。」

詹塚凱道:「為什麼他會告訴你?」

萬保路道:「我怎知道。」

詹塚凱道:「為什麼我女朋友紫凝馨不告訴我?」

萬保路道:「我怎知道。」

詹塚凱道:「那,我去探她,你去不去?」

萬保路道:「不去。」

詹塚凱道:「為什麼?」

萬保路道:「免得我做電燈膽。」

詹塚凱道:「之前又和我們去海洋公園。」

萬保路道:「覺今是而昨非。」

詹塚凱道:「即是?」

萬保路道:「紫凝馨需要的人是你。」

詹塚凱道:「好吧。」

收線。

接著,詹塚凱紫凝馨的家。

詹塚凱按門鈴。

男教師開門,看到詹塚凱,道:「是你?」

詹塚凱道:「我知道你的女患病。」

男教師道:「你怎知道?」

詹塚凱道:「總之我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