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八十頁

詹塚凱道:「練習開放日的粵劇。」

紫凝馨道:「好的。」

是以他們練習開放日的粵劇帝女花的香夭。

半小時後。

紫凝馨道:「練習完畢,我回家。」

詹塚凱道:「好,我送你回家。」

紫凝馨道:「好。」

是以詹塚凱紫凝馨回家。

紫凝馨樓下,紫凝馨道:「可以送到這裡。」

是以紫凝馨入大廈。

詹塚凱也回家。

詹塚凱邊回家,邊打電話比萬保路

萬保路道:「何事?」

詹塚凱道:「二星期後的星期日我校有開放日,請你參加。」

萬保路道:「好。」

詹塚凱道:「有我和紫凝馨演的粵劇,帝女花的香夭。」

萬保路道:「好。」

接著,收線。

紫凝馨回到家。

男教師道:「學校可有事?」

紫凝馨道:「二星期後的星期日我校有開放日,演的粵劇,帝女花的香夭,我做花旦。」

男教師道:「好的,我打電話比萬保路。」

是以男教師打電話比萬保路

萬保路道:「何事?」

男教師道:「二星期後的星期日我女的學校有開放日,請你參加。」

萬保路道:「好,我知道。」

接著,收線。

男教師道:「我好期待二星期後的星期日。」

這時,詹塚凱打電話比紫凝馨紫凝馨的電話響起,紫凝馨接聽。

紫凝馨道:「何事?」

詹塚凱道:「我們放學,留在學校半小時,練習粵劇,帝女花的香夭。」

紫凝馨道:「好。」

紫凝馨收線。

男教師道:「不記得問你,誰做小生?」

紫凝馨道:「詹塚凱。」

男教師道:「是他?可不可以易角?」

紫凝馨道:「不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