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7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八十八頁

英文老師教完詹塚凱英文。

是以中文老師同詹塚凱補習。

英文老師教紫凝馨英文。

不一會,他們教完。

中文和英文老師道:「你們可以走。」

詹塚凱道:「我送你回家。」

紫凝馨道:「不用。」

詹塚凱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我有東西買。」

詹塚凱道:「我陪你買。」

紫凝馨道:「不用了。」

紫凝馨想買整飯糰的東西,不想被詹塚凱知。

詹塚凱道:「好吧,我不勉強你,我走了。」

是以詹塚凱離開。

紫凝馨去超市買飯糰的料。

經過回家的路。

覺得有人跟著她。

紫凝馨想:「不會對我不利。」

紫凝馨拿出防狼器。

是那種一拉,就發出好大聲的防狼器。

紫凝馨立即走得很快,轉彎,在那等。

手裡拿著防狼器。

一人出現,紫凝馨正想用防狼器。

那出現的人,正是詹塚凱

紫凝馨道:「是你?」

詹塚凱道:「是我。」

紫凝馨道:「你不是離開了?」

詹塚凱道:「是的,但是。。。」

紫凝馨道:「那,為什麼跟蹤我?」

詹塚凱道:「本來我是想回家,但,我發覺你心神恍惚,所以我回校,看到你出來,本來想和你打招呼,但我想,你不想看到我,但我又擔心你的安全,所以我就跟蹤你。」

紫凝馨道:「原來如此。」

詹塚凱道:「好吧,我送你回家。」

紫凝馨道:「好吧。」

詹塚凱道:「我看你入超市,買了什麼?」

紫凝馨道:「沒什麼。」

詹塚凱道:「不告訴我就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