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八十五頁

男教師吃飯糰。

吃一口,就吐出來。

男教師道:「好鹹。」

紫凝馨道:「真的?」

男教師道:「真的。」

紫凝馨吃一口。

吃一口,就吐出來。

紫凝馨道:「果然好鹹。」

紫凝馨接著道:「等我再整過。」

男教師道:「不了,等我整晚飯,吃完晚飯再整過。」

紫凝馨道:「好。」

是以男教師整晚飯。

吃過晚飯。

紫凝馨道:「等我再整飯糰。」

男教師道:「你整比誰吃?」

紫凝馨道:「自己。」

男教師道:「真的?」

紫凝馨道:「真的。」

男教師道:「好,你繼續整。」

是以紫凝馨繼續整。

整了二個飯糰。

男教師道:「等我試食。」

男教師吃飯糰。

吃一口,男教師道:「無味。」

紫凝馨道:「等我試下。」

吃一口,紫凝馨道:「果然無味。」

男教師道:「再整。」

紫凝馨道:「不能了。」

男教師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因為無料。」

男教師道:「那,明天買。」

紫凝馨道:「好。」

男教師道:「我有問題問。」

紫凝馨道:「請問。」

男教師道:「為何不買現成?」

紫凝馨道:「現成沒誠意。」

男教師道:「吓?」

紫凝馨道:「沒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