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八十七頁

中文老師道:「何事?」

紫凝馨道:「我。。。我無做功課。」

中文老師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就是沒有做功課。」

中文老師道:「那,放學留堂,我看著你做。」

多人笑。

詹塚凱道:「我也跟紫凝馨一起留堂。」

中文老師道:「隨便你。」

中文老師接著道:「繼續授課。」

是以中文老師繼續授課。

到英文課。

紫凝馨覺得眼瞓。

躺在桌上。

這時,英文老師走近紫凝馨

紫凝馨的桌。

紫凝馨醒來。

英文老師用英文道:「你好眼瞓?」

紫凝馨道:「不是。」

英文老師道:「那,你又睡著?」

紫凝馨道:「這。。。」

英文老師道:「是不是我講課悶?」

紫凝馨道:「不是。」

英文老師道:「那,放學留堂。」

詹塚凱道:「我也跟紫凝馨一起留堂。」

英文老師道:「隨便你。」

英文老師繼續授課。

到了放學。

中文老師和英文老師來到。

中文老師向英文老師道:「你是?」

英文老師道:「你是?」

接著,他們說目的。

中文老師道:「你先。」

英文老師道:「你先。」

中文老師道:「好吧,我先。」

是以中文老師教紫凝馨功課。

好在有詹塚凱

英文老師教詹塚凱英文。

不一會,中文老師教完紫凝馨功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