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六十三頁

女管家道:「但我的仔入了醫院。」

男教師道:「你的仔入了醫院,關什麼事?」

女管家道:「是你的女和我的仔去海洋公園。」

男教師向紫凝馨道:「你不是和萬保路去海洋公園?」

萬保路道:「我也有去海洋公園。」

男教師道:「那就奇怪,你有去,為何他也有去。」

萬保路把事情告訴男教師。

男教師道:「原來如此。」

男教師接著向萬保路道:「我叫你和我女去,為何他又去。」

萬保路道:「你沒有說要和她單獨去。」

男教師無言。

男教師道:「我們走吧。」

紫凝馨道:「好吧。」

萬保路道:「我也走吧。」

女管家道:「你走吧。」

這時,醫生來了。

女管家道:「我仔如何?」

醫生道:「等我問他一些事。」

醫生向詹塚凱道:「你覺得如何?」

詹塚凱道:「無事。」

醫生拿出聽診器,左探探,右探探。

醫生道:「無事,不過要留醫一晚,如果無事,就可以出院。」

女管家道:「多謝醫生。」

過了一天,詹塚凱出院。

趕得切上課。

上課,上英文課。

詹塚凱心不在焉,在寫紙仔。

寫完,向旁的同學道:「將紙仔傳向紫凝馨。」

旁的同學道:「好。」

是以傳紙仔。

傳到紫凝馨紫凝馨打開來看。

紙仔寫著:午餐在那吃?詹塚凱字。

紫凝馨寫紙仔。

寫完,向旁的同學道:「將紙仔傳向詹塚凱。」

旁的同學道:「好。」

是以傳紙仔。

傳到詹塚凱詹塚凱打開來看。

紙仔寫著:專心上課,午膳鐘聲響起再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