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八十九頁

詹塚凱道:「這條路好偏僻。」

紫凝馨道:「是。」

詹塚凱道:「如果這時出現賊人就慘。」

紫凝馨道:「是的,不過不怕。」

詹塚凱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因為有你。」

詹塚凱道:「有我?」

紫凝馨道:「你識空手道。」

詹塚凱道:「也是。」

這時,一個男人向他們走過來。

那個男人戴著口罩。

那個男人走到他們面前,道:「咪郁。」

詹塚凱道:「什麼事?」

那個男人道:「打劫,攞曬所有財物出來。」

詹塚凱道:「我識空手道。」

那個男人道:「有什麼用。」

那個男人拿出似手槍的物體。

詹塚凱道:「好,你想要錢,我比你。」

紫凝馨道:「不用比他。」

詹塚凱道:「你有什麼辦法?」

紫凝馨道:「看我的。」

紫凝馨用防狼器。

發出好大的聲響。

那個男人道:「有什麼用。」

紫凝馨道:「為什麼?」

那個男人道:「因為這裡太偏僻,響都沒有用。」

紫凝馨拿出防狼噴霧。

紫凝馨道:「這樣呢?」

紫凝馨用防狼噴霧噴那男人。

接著,紫凝馨拖著詹塚凱走。

走得很遠。

接著,紫凝馨詹塚凱上氣不接下氣。

紫凝馨道:「真係好險。」

詹塚凱道:「是。」

紫凝馨道:「好了,我回家。」

詹塚凱道:「好,我送你回家。」

是以詹塚凱紫凝馨回家。

男教師道:「你回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