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6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六十七頁

紫凝馨道:「我遲到?」

萬保路道:「是我早到。」

紫凝馨道:「先說明,跟我距離最少一點五米。」

萬保路道:「好。」

紫凝馨道:「我們去澳門?」

萬保路道:「先去一個地方。」

紫凝馨道:「去那?」

萬保路道:「跟我來就知。」

紫凝馨道:「好。」

去到詹塚凱家樓下。

紫凝馨道:「你約了詹塚凱?」

萬保路道:「對。」

紫凝馨道:「他也去澳門?」

萬保路道:「對,有問題?」

紫凝馨道:「沒有。」

這時,詹塚凱來到。

詹塚凱道:「她也去澳門?」

萬保路道:「對。」

詹塚凱道:「如何去澳門?」

萬保路道:「乘船或港珠澳大橋,但船票難買,去港珠澳大橋。」

紫凝馨道:「如何去?」

萬保路道:「乘巴士去。」

紫凝馨道:「有巴士?」

萬保路道:「我說有就有,跟我來。」

去到巴士站,等巴士。

不一會,巴士來。

萬保路道:「上車。」

是以他們上車。

去到港珠澳大橋口岸。

下車,過關。

過完關,萬保路道:「我幫你們買金巴的車票。」

是以萬保路買金巴的車票。

接著,分比他們。

行去上車。

巴士行在大橋上。

不一會,巴士去到澳門口岸。

下車,再過關。

就來到澳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