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八十二頁

李絲絲道:「要問你女兒才行。」

男教師道:「好,問我女兒。」

李絲絲道:「等一會小息,去你女兒的課室問她。」

男教師道:「好。」

終於到小息。

他們去紫凝馨的課室。

看到紫凝馨紫凝馨也看到他們。

紫凝馨道:「父親,你為何跟中文老師來?」

男教師道:「我是來,問你問題。」

紫凝馨道:「請問。」

男教師道:「你是不是想做開放日的粵劇帝女花之香夭的女主角旦角?」

紫凝馨道:「是,有什麼問題?」

李絲絲道:「是不是,她想做,你說不行也不行。」

男教師道:「你不能做。」

紫凝馨道:「為什麼?」

李絲絲道:「你不能迫你的女不做。」

男教師道:「好吧。」

李絲絲道:「你可以回家。」

男教師道:「好吧。」

是以男教師離開。

不一會,放學。

詹塚凱紫凝馨道:「我們練習吧。」

紫凝馨道:「好。」

練習中途。

詹塚凱道:「我們休息一下。」

紫凝馨道:「好。」

詹塚凱道:「我見到你和你父親和中文老師。」

紫凝馨道:「是的。」

詹塚凱道:「他們和你談什麼?」

紫凝馨道:「我父親不想我做開放日的粵劇帝女花之香夭的女主角旦角。」

詹塚凱道:「原來如此。」

詹塚凱接著道:「那,你如何回答?」

紫凝馨道:「我堅持要做。」

詹塚凱道:「那就好。」

紫凝馨道:「其實,我父親不想我做,是因為你。」

詹塚凱道:「因為我?」

紫凝馨道:「他不想你做生角。」

詹塚凱道:「為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