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六十六頁

男教師無奈,道:「請進。」

是以詹塚凱進去。

詹塚凱道:「來的途中,我買了白粥。」

男教師道:「好吧。」

詹塚凱道:「我可否看看紫凝馨?」

男教師道:「好吧,她在房。」

詹塚凱入房,看到紫凝馨躺在床上。

紫凝馨睡著了。

是以詹塚凱不敢打擾。

男教師道:「探完紫凝馨了沒有?」

詹塚凱道:「探完。」

男教師道:「還不走?」

男教師下逐客令,詹塚凱只好走。

星期五。

男教師收到電話。

男教師道:「喂。」

萬保路道:「我明天九時可否約你的女去澳門。」

男教師道:「歡迎之至。」

男教師接著道:「用不用帶其他東西?」

萬保路道:「除了身分證和錢外,沒有東西帶。」

男教師道:「好,在那等?」

萬保路道:「你樓下。」

男教師道:「好的。」

接著收線。

萬保路接著打電話比詹塚凱

萬保路把一切東西告訴詹塚凱

詹塚凱道:「即是叫我和我的女朋友和你去澳門?」

萬保路道:「是的。」

詹塚凱道:「好吧。」

說回男教師那裡。

紫凝馨回來。

男教師把事告訴紫凝馨

紫凝馨道:「我不想去。」

男教師道:「不行,你要去。」

紫凝馨道:「好吧。」

到了明天。

萬保路紫凝馨樓下。

這時,紫凝馨來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