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七十五頁

紫凝馨道:「我的意思是,我睡在這,你睡在那,中間隔一個位。」

詹塚凱道:「好吧。」

是以他們睡在床上。

但睡不著。

不能輾轉反側。

紫凝馨想:「一定要睡著。」

紫凝馨接著想:「數綿羊。」

紫凝馨再想:「一隻綿羊,二隻綿羊,三隻綿羊。。。」

不一會,紫凝馨睡著了。

詹塚凱想:「我的女朋友就在我旁。」

詹塚凱緊張,如何睡不著。

眼光光,到天光。

紫凝馨起來。

詹塚凱道:「你起來了?」

紫凝馨道:「你也是?」

詹塚凱道:「我睡不著,眼光光,到天光。」

紫凝馨道:「我們輪流梳洗,再找萬保路。」

詹塚凱道:「好的。」

是以他們輪流梳洗。

梳洗完畢,紫凝馨道:「找萬保路。」

是以他們過旁房,按鐘。

萬保路開門。

看到他們,道:「是你們?」

紫凝馨道:「我們接著去那?」

萬保路道:「我們先去餐廳吃自助早餐。」

紫凝馨道:「好的。」

是以他們去餐廳。

紫凝馨去拿食物時,萬保路詹塚凱道:「昨晚如何?」

詹塚凱道:「什麼昨晚如何?」

萬保路道:「有沒有那個?」

詹塚凱道:「什麼那個?」

萬保路道:「親熱呀。」

詹塚凱道:「沒有。」

萬保路道:「真的沒有?」

詹塚凱道:「什麼也沒有發生。」

萬保路道:「但是你好似好累。」

詹塚凱道:「我睡不著。」

萬保路道:「我明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