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0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八十一頁

男教師道:「明天我同你回學校。」

紫凝馨道:「為什麼?」

男教師道:「我向你中文老師問可不可以易角。」

紫凝馨道:「你想不要詹塚凱做主角。」

男教師道:「對。」

紫凝馨道:「如果不行呢?」

男教師道:「那,你不要做主角。」

紫凝馨道:「好吧。」

到了明天。

男教師跟著紫凝馨回校。

校工看到男教師,道:「你是誰?」

男教師道:「我是這女兒的父親。」

校工道:「有何目的?」

男教師道:「見中文老師。」

校工道:「請在此填寫資料。」

是以男教師填寫資料。

校工道:「你可以進去。」

男教師道:「你可以入課室,我自己找中文老師。」

紫凝馨道:「好,在一號教員室,叫李絲絲。」

男教師道:「好的。」

是以紫凝馨回課室。

男教師去一號教員室。

一人看到他,道:「你找誰?」

男教師道:「中文老師,李絲絲。」

那人道:「好的,我幫你叫她出來。」

是以那人進去,不一會,一女人出來。

那女人看到男教師,道:「你是?」

男教師道:「你是不是中文老師?」

李絲絲道:「是,何事?」

男教師道:「你是不是要紫凝馨那班在開放日表演帝女花之香夭?」

李絲絲道:「是,何事?」

男教師道:「可不可以不要詹塚凱做主角?」

李絲絲道:「為什麼?」

男教師道:「總之不行。」

李絲絲道:「沒有理由,那可不行。」

男教師道:「那,不要紫凝馨做主角。」

李絲絲道:「為什麼?」

男教師道:「因為我是她的父親,我說不行就不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