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2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八十三頁

紫凝馨道:「可能不喜歡你。」

詹塚凱道:「為什麼不喜歡我?」

紫凝馨道:「因為他可能喜歡萬保路。」

詹塚凱道:「為什麼他喜歡萬保路?」

紫凝馨道:「因為他有錢吧?」

詹塚凱道:「他那麼膚淺?」

紫凝馨道:「我是猜的。」

詹塚凱道:「不比我將來有錢。」

紫凝馨道:「將來是將來。」

詹塚凱道:「勢利。」

紫凝馨道:「那,也沒有辦法。」

詹塚凱道:「好吧,繼續練習。」

所以他們繼續練習。

練完習,紫凝馨道:「我回家。」

是以紫凝馨回家。

男教師道:「你回來了。」

紫凝馨道:「是。」

男教師道:「為什麼你要落我面?」

紫凝馨道:「落你面?」

男教師道:「在老師面前,說要做旦角。」

紫凝馨道:「因為我想做。」

男教師道:「這就落我面。」

紫凝馨道:「如果詹塚凱不做生角,你應比我做旦角。」

男教師道:「不是的。」

紫凝馨道:「你不要否認。」

紫凝馨接著道:「吃飯時叫我,我去做功課。」

男教師道:「好。」

是以紫凝馨做功課。

放學就練習。

終於,去到開放日。

去到演粵劇的時候。

台下坐滿人。

萬保路、男教師和女管家。

這時,紫凝馨等人出現。

接著,唱粵劇。

不一會,唱完。

接著下台。

接著,是唱話劇的時候,羅密歐與茱麗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