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九頁

愛同明把實情告訴出來。

問了很多問題。

愛同明答了很多問題。

記者道:「好,好多謝你,那,我走了。」

愛同明道:「一路好走。」

經理向萬両金道:「播廣告時,我會通知你。」

萬両金道:「好。」

是以他們離開。

回到家。

萬両金看填色冊良久。

女管家道:「你為什看填色冊良久?」

萬両金道:「因為這是我爸買的。」

女管家道:「這是小櫻填色冊,為何他知你喜歡小櫻?」

萬両金道:「因為那時,我和我爸經過士多,看到小櫻填色冊,要求他買比我。」

女管家道:「所以那時他買比你?」

萬両金道:「不是。」

女管家道:「不是?那,幾時買比你?」

萬両金道:「他叫我,如果下次高分,就買比我。」

女管家道:「所以你得高分?」

萬両金道:「當然,如果不是,那有這填色冊。」

女管家道:「那,你的爸爸?」

萬両金道:「一早往天堂出路。」

女管家道:「對不起。」

萬両金道:「不知者不罪。」

萬両金接著道:「我覺得落電視廣告不夠。」

女管家道:「那,你覺得如何才夠?」

萬両金道:「應落報紙廣告。」

女管家道:「報紙?」

萬両金道:「對。」

女管家道:「有付費和免費,在那下?」

萬両金道:「所有。」

女管家道:「要好多錢。」

萬両金道:「錢不是問題。」

女管家道:「那,好吧,落報紙廣告,但,要等到明天,因為現在夜已深,好不好?」

萬両金道:「好。」

女管家道:「那,明天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