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二頁

是以男教師帶萬両金去小櫻博物館。

去到小櫻博物館。

他們入去。

入面有好多小櫻。

有小櫻扭蛋機。

有小櫻盲盒。

這時,萬両金道:「這裡有扭蛋和盲盒,為什麼要剛才扭和抽?」

男教師道:「我怎知道。」

萬両金道:「應在這扭和抽。」

男教師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幫下這裡的館長。」

萬両金看到櫃檯後的一人,那人前有牌,寫著愛同明

萬両金走過去,道:「你是館長?」

愛同明道:「是。」

萬両金道:「你喜歡小櫻?」

愛同明道:「比起小櫻,我更喜歡知世。」

萬両金道:「為什麼?」

愛同明道:「因為知世就是力量。」

萬両金道:「吓。」

愛同明道:「還有,我喜歡其中一句金句。」

萬両金道:「什麼金句?」

愛同明道:「只要我最喜歡的人能得到幸福,對我來說就是最幸福的事。」

萬両金道:「原來如此。」

萬両金接著道:「那,唱些散銀,比我扭蛋。」

愛同明道:「不行。」

萬両金道:「為什麼?」

愛同明道:「那些不能抽,是我放在這不是抽的。」

萬両金道:「那,你如何賺錢?」

愛同明道:「你看不看到這個箱?」

萬両金道:「看到。」

愛同明道:「這是籌款箱,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萬両金道:「原來如此。」

萬両金接著道:「那,你籌得多少錢?」

愛同明道:「好少。」

萬両金道:「那,今天是不是最後一天?」

愛同明道:「對。」

萬両金道:「是不是業主加租?」

愛同明道:「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