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二十五頁

女管家道:「我們乘港鐵,去到太子站,再行去雀仔街。」

萬両金道:「好。」

女管家道:「過程不用拍片,去到拍片。」

是以他們乘港鐵,去到太子站,再行去雀仔街。

去到,女管家道:「可以開攝影機。」

是以萬両金開攝影機。

雀仔街,講到明,有很多雀仔。

接著,他們四周走走。

女管家道:「不如養麻雀。」

萬両金道:「你肯定?」

女管家道:「當然,如果不是,來雀仔街做什?」

萬両金道:「我以為,去小櫻去過的地方,不是嗎?」

女管家道:「這是其中之一,其二,我想養麻雀。」

萬両金道:「但是,養麻雀好麻煩。」

女管家道:「但是,我想起身,聽到雀仔聲。」

萬両金道:「想聽雀仔聲,不一定養雀仔。」

女管家道:「那如何?」

萬両金道:「可以下載雀仔聲。」

女管家道:「原來如此。」

女管家接著道:「但,不及真的麻雀。」

萬両金道:「為什麼?」

女管家道:「因為真的麻雀可以觸摸。」

萬両金無言。

女管家道:「就這間店。」

萬両金道:「為何這間?」

女管家道:「因為它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萬両金道:「好吧。」

是以他們進去。

店員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女管家道:「我想買一隻叫聲好的麻雀。」

店員道:「好。」

店員用東西,拿下一鳥籠,道:「就這隻。」

女管家道:「可不可以叫它叫?」

店員道:「有點難,我試試。」

店員向那麻雀道:「夏夏,叫幾聲來聽。」

那麻雀叫了幾聲。

的確,叫聲響亮。

女管家道:「就買這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