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星期日

去了工展會

去了工展會。
為什麼去工展會,因為我們的低能煲壞了。


食完麵,我阿媽去之前買煲的問。
回來,就說要去工展會。
因為之前買煲的人說,去工展會買會平一些。
是以我們去工展會。
行去大窩口港鐵站,我媽途中比五十元,叫我去港鐵站的便利店增值。
乘港鐵去銅鑼灣。
行去維園,排隊入園。
因為我媽是長者,所以免費。
而我要用八達通比八元入場費。
入園門口詢問處,問寶康達在那。
那人用對講機,再向我們說在那。
接著,我們行。去到,看到同一款低能煲。
就買,比手拉車比我們拉。
接著,周圍走走。
買了很多東西,如鮑魚。
接著,打電話比我父親。
去到銅鑼灣港鐵站,就看到我父親。
比手拉車比我父親拉回家。
就這樣吧,有問題留言,但未必回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