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二十七頁

男教師道:「叫我來,所謂何事?」

萬両金道:「你識不識砌機?」

男教師道:「為什麼這樣問?」

萬両金道:「因為女管家的兒子要砌機。」

男教師道:「砌不砌機我也要去黃金電腦商場。」

萬両金道:「為什麼?」

男教師道:「我的女兒也要買參考書。」

萬両金道:「原來如此。」

萬両金接著道:「明天女管家去黃金電腦商場,你陪她去。」

男教師道:「好。」

萬両金道:「我批你放假,明天你們在這等,再出發。」

男教師道:「好。」

萬両金道:「就這樣說。」

到了明天。

男教師他們約好,再去黃金電腦商場。

去到黃金電腦商場,男教師道:「我要等我的女。」

女管家道:「我也要等我的仔。」

這時,一男孩出現,正是

女管家道:「這是我的兒子。」

這時,一女孩出現,正是阿

男教師道:「這是我的女兒。」

道:「是你?」

道:「是你?」

男教師道:「你們識的?」

道:「是的。」

道:「是的。」

女管家道:「不如我們先看砌機部件,再看參考書。」

男教師道:「好的。」

是以他們看砌機部件。

左看看,右看看。

也用紙寫下價錢。

如果所有部件砌埋一齊,還貴過買一台電腦。

男教師道:「你為什要砌機?砌埋一齊,還貴過買一台電腦。」

道:「因為我喜歡。」

接著道:「買不買剛才的部件?」

女管家道:「好吧,買比你。」

道:「太好了。」

是以買了部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