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二十一頁

回到巴士廣告部。

萬両金把所有資料比那人。

那人道:「是不是這小櫻頭像落在巴士車身上?」

萬両金道:「是。」

那人道:「三星期,我們會在十一號巴士,把這小櫻頭像落在巴士車身上。」

萬両金道:「好。」

是以他們離開。

萬両金道:「我們買攝影機。」

女管家道:「家中沒有?」

萬両金道:「不是沒有,我想買新的。」

女管家道:「為什麼要攝影機?」

萬両金道:「我想攝櫻姬。」

女管家道:「什麼?」

萬両金道:「巴士三星期會有小櫻頭像,我想拍下這一刻。」

女管家道:「原來如此,但,為何要買新的?」

萬両金道:「新的功能好些。」

女管家道:「好,我們去電器店看。」

萬両金道:「好。」

是以他們去電器店。

入到去,店員道:「歡迎光臨,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萬両金道:「我想買攝影機。」

店員道:「有好多形號,有平有貴,你要什麼攝影機?」

萬両金道:「最貴的那一種,有好多功能的那一種。」

店員道:「那就巧,我介紹這攝影機。」

萬両金道:「是不是最貴那一種?有好多功能那一種?」

店員道:「是。」

萬両金道:「好,我買這部攝影機。」

這時,女管家道:「你想清楚沒有?」

萬両金道:「想清楚。」

店員道:「多謝。」

是以一手比錢,一手得到攝影機。

女管家道:「我覺得你好似知世。」

萬両金道:「此話何解?」

女管家道:「也用攝影機攝小櫻,喜歡小櫻。」

萬両金道:「但,我不是知世。」

女管家道:「好了,回家吧。」

是以他們回家。

回到家,萬両金道:「應比愛小櫻的人知道落了廣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