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六頁

到了明天,女管家在萬両金房。

女管家打電話比電視台的宣傳部。

女管家道:「我想下廣告。」

另一頭道:「你想下多久?」

女管家向萬両金道:「你想下多久廣告?」

萬両金道:「錢不是問題,最貴那種。」

女管家向另一頭道:「最貴那種。」

另一頭道:「好,就三十秒,是宣傳什麼?」

女管家道:「小櫻博物館。」

另一頭道:「好,來這裡,記得帶支票或現金,比廣告費。」

女管家道:「好的。」

接著收線。

女管家道:「去電視台。」

萬両金道:「好的,帶上關羽、保鑣、男教師。」

女管家道:「好的。」

是以帶上他們去電視台。

去到電視台。

保安道:「你們來所為何事?」

女管家道:「我們來,是談廣告。」

保安道:「好,請進。」

是以他們進入。

途中,一人道:「主角去了廁所良久,不適回去,現在怎算?」

另一人道:「我不知道。」

一人看到他們進來,看到關羽,道:「是他。」

他們走過來。

他們道:「你有沒有興趣拍戲?」

萬両金道:「我?」

他們道:「不,是他。」

萬両金道:「關羽?」

他們道:「真巧,我們正在拍<<關公傳>>,主角不適,欠人扮關公,他正好。」

關羽道:「但,我未拍過戲。」

他們道:「好簡單,是人都識演。」

關羽道:「但是。。。」

萬両金道:「你是不是要顧及我?」

關羽道:「是。」

萬両金道:「不用顧及我,我還有其他人。」

關羽道:「但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