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四頁

是以他們回家。

回到家,萬両金進入放小櫻的房。

左找找,右找找。

看到一本貼紙填色簿。

立即翻看。

入面是空白的,未填色。

萬両金拿填色簿去影印機,影一頁紙。

拿影出的紙去桌上。

萬両金找填色筆。

接著填色。

這時,有人敲門。

萬両金道:「進來。」

進來的是女管家。

女管家看到萬両金在填色。

女管家道:「你在做什?」

萬両金道:「填色。」

女管家道:「為什填色?」

萬両金道:「不為什麼。」

萬両金接著道:「因為我喜歡。」

女管家道:「原來如此。」

萬両金道:「你來做什?」

女管家道:「我看你回來時,心不在焉,所以找你。」

萬両金道:「原來如此。」

女管家道:「你本來想做什麼?」

萬両金道:「本來在找小櫻的東西。」

女管家道:「為什麼找小櫻的東西?」

萬両金道:「因為我看有沒有重覆。」

女管家道:「為何看有沒有重覆?」

萬両金道:「因為我想捐比博物館。」

女管家道:「原來如此。」

女管家接著道:「但,你在填色。」

萬両金道:「是的。」

女管家道:「為什麼填色。」

萬両金道:「不知道。」

女管家道:「不要填色,快找小櫻的東西。」

萬両金道:「好吧。」

女管家道:「我幫你。」

萬両金道:「不用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