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一十三頁

女管家道:「好。」

到了晚上七時四十五分。

很多人坐在播影像室。

包括萬両金

不一會,投影機把影像投射於螢光幕。

<<愛回家>>播。

是以他們看。

去到<<愛回家>>中間的廣告時間。

看到小櫻博物館的廣告。

雖然短短三十秒,但也很好看。

播完廣告,萬両金道:「好了,可以停止播影。」

一人道:「不。」

萬両金道:「為什麼?」

一人道:「我想看完<<愛回家>>。」

萬両金道:「好。」

萬両金接著道:「其他人呢?」

一部分人道:「我們回工作崗位。」

萬両金道:「很好。」

萬両金接著道:「我回房。」

是以萬両金回房。

到了後天。

萬両金的電話響起。

來電顯示,是愛同明

萬両金接聽。

萬両金道:「喂。」

愛同明道:「多得你唔少。」

萬両金道:「何事?」

愛同明道:「自從你買廣告後,好多人昨天來到我的博物館。」

萬両金道:「那,就好。」

愛同明道:「才不好。」

萬両金道:「為什麼?」

愛同明道:「因為我非常忙碌。」

萬両金道:「多人忙碌?」

愛同明道:「對。」

萬両金道:「那就好,多人捐錢比你。」

愛同明道:「我不想賣廣告。」

萬両金道:「那,你可以拒絕。」

愛同明道:「我可以拒絕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