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二十頁

女管家道:「好。」

是以女管家看星期日檔案。

女管家看完,道:「有什麼特別?」

萬両金道:「他們把虛擬人物在巴士呀下廣告。」

女管家道:「所以?」

萬両金道:「所以我想,可以在電車車身呀,巴士車身呀,介紹小櫻博物館。」

女管家道:「不是不行,但,要很多錢。」

萬両金道:「錢不是問題。」

女管家道:「好吧,我安排。」

女管家接著道:「我先打比巴士廣告部。」

萬両金道:「好。」

是以女管家打電視比巴士廣告部。

女管家向萬両金道:「可以去巴士廣告部。」

萬両金道:「那,去吧。」

是以他們去巴士廣告部。

過程省略,只知一人道:「你要比資料我。」

萬両金道:「資料不是你們去小櫻博物館去探訪?」

一人道:「不是。」

萬両金道:「好,我們去小櫻博物館,拿相比你們去刊登巴士車身廣告。」

一人道:「好。」

是以他們離開,去小櫻博物館。

用相機,拍照。

看到很多人在。

要入博物館,要排隊。

為了要同愛同明說聲好,所以他們排隊。

排了半小時,他們終於入館。

他們看到愛同明

愛同明看到他們,道:「你們來了?」

萬両金道:「對。」

愛同明道:「你們為何而來?」

萬両金道:「來看你一下不行?」

愛同明道:「那,就歡迎。」

萬両金道:「我們打算在巴士車身下小櫻博物館的廣告。」

愛同明道:「最好頭像是知世。」

萬両金道:「當然不是,是小櫻,好了,我們是時候走。」

愛同明道:「那麼快?」

萬両金道:「好了,我拿了宣傳單張,還有事,要走。」

是以萬両金他們離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