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七頁

萬両金道:「不用但是,你去吧,我有保鑣。」

關羽道:「好吧。」

一人道:「請跟我來。」

關羽道:「好。」

是以關羽跟著他們。

去到片場。

一人向關羽道:「你去揮那把關刀。」

關羽去揮那把關刀。

一人道:「可以停。」

關羽道:「我做得如何?」

一人道:「做得好有關公的神髓。」

關羽想:「當然,我是關羽。」

一人道:「好,比劇本比他看。」

是以一人比劇本比關羽看。

說回萬両金

入一房,房入面已有一人。

那人道:「請坐。」

是以他們坐下。

那人道:「你們來下廣告?」

萬両金道:「是。」

那人道:「我是廣告部經理,請問下什麼廣告?」

萬両金道:「下宣傳小櫻博物館的廣告。」

那人道:「你們下最貴那種廣告?」

萬両金道:「對。」

那人道:「即是三十秒,這個價錢。」

那人說出價錢。

萬両金道:「好,我比支票。」

萬両金寫和比支票。

那人道:「好,現在可以去找攝影師,去小櫻博物館,拍攝。」

萬両金道:「那麼快?」

那人道:「不快了,那,你想幾時?」

萬両金道:「等我通知小櫻博物館的店主先。」

那人道:「好。」

萬両金拿起電話,打電話比小櫻博物館的店主。

另一頭道:「喂。」

萬両金道:「你現在有空?」

愛同明道:「何事?」

萬両金把事告訴愛同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