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一十五頁

女管家道:「好。」

萬両金道:「這時發現,這燈籠有小櫻圖案。」

女管家道:「當然。」

萬両金道:「去維園,坐什麼好?」

女管家道:「當然港鐵,銅鑼灣下。」

萬両金道:「的確,坐私家車太確眼。」

萬両金接著道:「好,出發。」

是以他們乘港鐵。

去到維園。

有月球燈飾,嫦娥和月免。

也有老虎。因為今年是虎年。

這時,看到愛同明

萬両金道:「那麼巧。」

愛同明道:「的確。」

萬両金發覺愛同明的燈籠有知世圖案。

萬両金道:「你燈籠有知世圖案。」

愛同明道:「是。」

萬両金道:「果然愛知世。」

愛同明道:「當然。」

萬両金道:「我走那邊。」

愛同明道:「我走那邊。」

是以他們分開。

周圍行。

終於走完,萬両金道:「回家。」

是以他們回家。

女管家道:「玩不玩月餅立體拼圖?」

萬両金道:「玩。」

是以女管家比月餅立體拼圖玩。

萬両金開始玩。

萬両金拼不了。

萬両金道:「好難玩。」

女管家道:「當然,十級難度。」

萬両金道:「我不玩了。」

女管家道:「好吧。」

女管家接著道:「我來玩。」

是以拿來玩。

一玩,就拼好。

女管家道:「我拼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