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二十八頁

男教師道:「好,買參考書。」

是以他們去買參考書。

正是如何用微軟軟件。

道:「你不識用微軟軟件?」

道:「不是。」

道:「那,買這些參考書?」

道:「你都說是參考書,當然是參考。」

道:「你不識用,我可以教你。」

這時,女管家向男教師眨眼。

男教師向女管家道:「你眼睛有沙?」

女管家在男教師耳邊細聲道:「跟我來。」

女管家道:「我有點尿急,想要去廁所,男教師,你是不是也尿急,想要去廁所?」

男教師道:「但是我。。。」

女管家道:「沒有但是,跟我來。」

男教師道:「好吧,那, 我去廁所。」

是以他們離開。

男教師道:「何事?」

女管家道:「不如綴合他們。」

男教師道:「為什麼?」

女管家道:「你不想你的女有拖拍?」

男教師道:「想。」

女管家道:「想就綴合他們。」

男教師道:「如何綴合他們?」

女管家道:「你女不識用軟件,叫我仔上門教就行。」

男教師道:「你想我引狼入室?」

女管家道:「不是,但孤男寡女。。。」

男教師道:「就這樣點著?」

女管家道:「對。」

男教師道:「好吧,回去吧,我識做。」

女管家道:「好,回去。」

男教師向阿道:「你電腦是不是運行得不順?」

道:「是就是,不過。。。」

女管家向阿道:「你上她門幫她整。」

道:「為什?」

女管家道:「我叫你整就整。」

道:「好吧。」

男教師道:「好,那上我的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