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三頁

萬両金道:「那,我幫你交租。」

愛同明道:「吓。」

萬両金道:「我說, 我幫你交租。」

愛同明道:「你幫我交租?」

萬両金道:「對。」

愛同明道:「為什麼幫我交租?」

萬両金道:「因為我愛小櫻。」

愛同明道:「我愛知世。」

萬両金道:「行了,我知你愛知世。」

愛同明道:「那,你愛小櫻,家中一定有很多小櫻精品。」

萬両金道:「對。」

愛同明道:「不如捐你的真藏來這間博物館。」

萬両金道:「不行。」

愛同明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不為什麼。」

愛同明道:「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萬両金道:「所以你開這間博物館。」

愛同明道:「對。」

萬両金道:「好,我寫現金支票,你的租金是多少?」

愛同明說一個數字。

是以萬両金寫現金支票。

寫完,比愛同明

萬両金道:「為什麼我不知有這個博物館?」

愛同明道:「網上有廣告。」

萬両金道:「我不覺有。」

愛同明無奈。

萬両金道:「不如我幫你下電視廣告。」

愛同明道:「真的?」

萬両金道:「真的。」

愛同明道:「太好了。」

男教師道:「你之前扭蛋,有一個重覆。」

萬両金道:「你說小櫻扭蛋的小櫻?」

男教師道:「對。」

萬両金道:「那,又如何?」

男教師道:「放在這做展品。」

萬両金道:「好。」

萬両金拿出小櫻扭蛋的小櫻。

萬両金道:「下星期再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