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一頁

出現的,是小櫻。

男教師道:「重覆呢。」

萬両金道:「只要是小櫻就行。」

萬両金接著道:「好,可以走。」

男教師道:「未走得。」

萬両金道:「為何?」

男教師道:「因為有小櫻盲盒。」

萬両金道:「小櫻盲盒?」

男教師指著一盒,道:「這就是。」

男教師道:「一盒二十五元。」

萬両金道:「會不會太貴?」

男教師道:「不。」

男教師接著道:「那,你會抽幾多盒。」

萬両金道:「先抽一盒二十五元。」

萬両金拿起一盒,向職員比錢。

打開,正是小櫻。

萬両金道:「好,不再抽了。」

男教師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因為有小櫻。」

男教師道:「其他角色呢?」

萬両金道:「我獨愛小櫻。」

男教師道:「好吧。」

萬両金道:「那,我們回家吧。」

男教師道:「還未回得。」

萬両金道:「為什麼?」

男教師道:「因為我們接著要去小櫻博物館。」

萬両金道:「竟然有小櫻博物館?為什麼我不知?」

男教師道:「現在就知。」

萬両金道:「可不可以擇日再去?」

男教師道:「不行。」

萬両金道:「為什麼?」

男教師道:「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萬両金道:「為什麼是最後一天?」

男教師道:「因為業主加租,無可奈何。」

萬両金道:「業主加租啫,我幫他交租。」

男教師道:「我早就知你會這樣說,所以,我帶你去。」

萬両金道:「好,快去。」

男教師道:「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