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一十一頁

接著,萬両金把支票比經理。

經理道:「那,好,現在去小櫻博物館。」

萬両金道:「慢著,等我打電話比小櫻博物館的負責人。」

經理道:「好。」

是以萬両金打電話比小櫻博物館的負責人。

另一頭愛同明道:「又來?」

萬両金道:「今次是報紙。」

愛同明道:「好。」

萬両金道:「之後是免費報紙。」

愛同明道:「你用了很多錢。」

萬両金道:「因為我愛小櫻。」

愛同明道:「因為我愛知世。」

萬両金道:「好了,我現在來。」

愛同明道:「好。」

是以他們去小櫻博物館。

接著也是訪問。

訪問完畢,經理道:「下一個星期一刊登。」

萬両金道:「好。」

是以經理離開。

女管家道:「接著,我們去免費報的廣告部。」

萬両金道:「好。」

萬両金愛同明道:「你跟不跟我去免費報的廣告部?」

愛同明道:「不了,因為我要看博物館。」

萬両金道:「好吧,待會見。」

萬両金向女管家道:「去那免費報?」

女管家道:「頭條。」

萬両金道:「為什?」

女管家道:「因為最暢銷。」

萬両金道:「好吧。」

是以他們去頭條日報處。

也是那樣。

萬両金比錢下廣告。

他們去小櫻博物館。

訪問愛同明

訪問完畢,經理道:「下一個星期一刊登。」

萬両金道:「好。」

是以經理離開。

而他們回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